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弗格森表揚對手鬥志頑強 盛讚曼聯殺星獨一無二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7: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3-0戰勝升班馬狼隊,曼聯在主場看似輕鬆的拿下一場勝利,不過,在之前0-1輸給維拉並且後防線極度人員不整的情況下,紅魔本場比賽的壓力可想而知,賽後,弗格森並沒有首先表揚自己的隊員,而是把讚美送給了對手。

  “這是個困難的夜晚,因為狼隊給我們造成了很多麻煩。”弗格森表示,“他們對球的壓迫性很大,他們每個球都兇狠的鏟搶,他們踢得也非常聰明,如果他們在週末取勝,那一點都不意外。”

  “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把比賽主動權掌握到自己手裏,”弗格森補充到,“我想比賽的轉捩點就在於我們能夠連續創造機會,這從比賽一開始就能反映出來。”

  “儘管比賽很困難,但是一旦讓我們取得進球我們就踢得很舒服,當我們取得第二個進球的時候比賽就基本結束了,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弗格森尤其點名錶揚了曼聯靠集體力量打入的第三個進球,“那個球非常漂亮,像貝巴這樣的球員是獨一無二的,他有夢幻般的技術能做到那樣的傳球,而且瓦倫西亞的射門也非常的精彩,他現在已經取得了6個進球,我們非常高興,我希望他取得更多的進步,他也是這麼做的。”

相關新聞:

拜仁確認6000萬賣核心 皇馬曼聯誰得刀面煞星
[組圖]曼聯3-0完勝 弗格森900場魯尼點殺
英超-貝巴演驚艷倒勾 曼聯3-0積分追平藍軍
曼聯突襲米蘭鋒線悍將 29場14球南非怎能少他
曼聯主場飲恨藏魔咒 2月泣血賽程恐錯別冠軍
曼聯老闆回應中國財團:15億英鎊也不賣紅魔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