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拜仁確認6000萬賣核心 皇馬曼聯誰得刀面煞星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赫內斯:裏貝裏?你敢掏錢我就敢賣

  從夏季到現在,裏貝裏一直過的很鬱悶,由於拜仁咬死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不鬆口,刀疤客沒能如願在夏季完成轉會,雖然拜仁引進了“小飛俠”羅本為裏貝裏找來了知音,但傷病又襲擊了法國人。最關鍵的一點是,裏貝裏一直沒有與拜仁續約,刀疤客的合同2011年就將到期,赫內斯在接受《圖片報》時就無奈的承認,若裏貝裏還是執意不肯續約,拜仁將不得不把他出售,不過赫內斯認為,裏貝裏至少值5000-6000萬歐元。

  現在的裏貝里正滿心期待著自己的復出,此前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能在球迷面前踢上20分鐘,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而主帥范加爾也對裏貝裏的恢復情況感到滿意,“他已經越來越好了,能夠完成訓練,我認為他可以週末同柏林赫塔的比賽中得到比賽機會。”

  與裏貝裏和范加爾不同,拜仁新主席赫內斯現在滿腦子想的就是如何搞定裏貝裏的續約工作,法國人與拜仁的合同在2011年就將到期,赫內斯在接受《圖片報》採訪時就説:“如果裏貝裏在新年前後還不願意續約的話,從經濟角度來講就不應該留下他了。否則到了2011年他就可以自由轉會,這相當於我們白白的送了5000萬-6000萬歐元出去。”

  赫內斯其實很想留下裏貝裏,他認為法國人和羅本是拜仁復興的關鍵,他説:“我們需要裏貝裏,也需要羅本。看看他們在同沃爾夫斯堡那場比賽裏一樣神奇表現,那種足球一定是來自另一個星球。”《圖片報》則分析稱,裏貝裏與拜仁的合同2011年到期,意味著拜仁必須要在明年夏天以前將他出售,不然刀疤客就可以選擇自由轉會。《圖片報》甚至稱,裏貝裏留在拜仁的時間已經開始倒計時了,從現在到明年夏天可能就是裏貝裏呆在德甲巨人的最後幾個月!

  如果拜仁決定要出售裏貝裏的話,可並不缺少買家,從赫內斯的話中不難看出,拜仁的態度已經遠沒有夏季時的強硬,對裏貝裏的標價也從8000萬不賣,變成了現在的5000萬到6000萬。巴薩一直在尋找一個世界級的邊鋒,羅比尼奧不來,現在裏貝裏也是一大選擇;皇馬從來就沒有放棄對裏貝裏的追逐,刀疤客的到來可以補萬銀河戰艦最後一塊拼圖;曼聯和切爾西,兩支不差錢的英超豪門也一直對裏貝裏虎視耽耽,別忘了還有英超新貴曼城,在砸錢方面可絕對不會含糊,裏貝裏的爭奪戰,誰能笑到最後?

相關新聞:

裏貝裏續約談判無進展 法國人明夏恐告別拜仁
裏貝裏表態冬歇期不走 慕尼黑保衛戰延至明夏

責編:錢睿斌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