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瓦倫冬購首簽遭曝光 神鋒加盟預示比利亞離隊?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8:4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冬季轉會窗口尚未正式開啟,瓦倫西亞已經完成了本賽季的首筆引援。據《阿斯報》透露,阿根廷前鋒已經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瓦倫西亞,多明戈斯本人也證實了這條消息,只要通過體檢,他就能代表蝙蝠軍團征戰西甲聯賽。

  多明戈斯何許人也?2001年世青賽,他曾幫助阿根廷絕殺中國,但在與法國的比賽中,嶄露頭角的“熱狗”遭到了對手的黑腳。第67分鐘披掛上場的多明戈斯,8分鐘後就被法國球員門迪搞得右腿腓骨骨折,阿根廷《奧萊》報表達了他們的惋惜之情:“從天堂到地獄,這就是多明戈斯的世青賽。”傷癒之後,多明戈斯加盟河床隊,並於2004年前往俄羅斯淘金,喀山紅寶石和澤尼特隊都留下過他的足跡。本賽季喀山紅寶石在歐冠小組賽上表現搶眼,身披球隊10號戰衣的多明戈斯發揮尤其突出,俄羅斯勁旅客場2-1爆冷掀翻五冠王巴薩,助攻隊友打入制勝一球的正是阿根廷人。本賽季喀山紅寶石在俄超聯賽成功衛冕,打入17球的多明戈斯居功至偉,阿根廷人風頭如此強勁,難怪瓦倫西亞會打他的主意。

  得到多明戈斯後,瓦倫西亞方面非常滿意,眾多西媒也認為阿根廷人能與比利亞組成黃金搭檔。多明戈斯將在冬季轉會窗正式開啟後註冊為西甲球員,他和瓦倫西亞簽訂一份2013年到期的合同。多明戈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瓦倫西亞是一支偉大的俱樂部,我和我的家人很高興會到那裏生活。”按常規,瓦倫西亞有進就有出,俱樂部主席略倫特已經明確表示有人要離開,坊間猜測日基奇、米庫等人都可能成為清洗對象。這固然是很多人的常規想法,但瓦倫西亞完全還有可能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眾所週知,瓦倫西亞臺柱比利亞是令諸多豪門垂涎的獵物,囿于經濟原因,蝙蝠軍團在財政方面已經捉襟見肘,賣掉葫蘆娃換來現金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球隊的燃眉之急。多明戈斯既可能成為比利亞的搭檔,也可能成為葫蘆娃的替身,在利字當頭的足球圈,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呢?

相關新聞:

[組圖]西甲:伊瓜因兩球 皇馬客場戰勝瓦倫西亞
戰救主皇馬鐵衛進球熱身 他或是西甲最大叛徒
西甲包攬FIFA先生最終候選名單 梅西領銜5巨星
[視頻]西甲:巴倫西甲客場逞強 2-1勝畢爾巴鄂
[視頻]西甲:黃色潛水艇只攻不守 3-2赫塔費
西甲-梅西兩球伊布建功 巴薩3-1拉科以5分領跑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