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戰救主皇馬鐵衛進球熱身 他或是西甲最大叛徒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1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年輕的中後衛阿爾韋奧爾,在對陣馬賽的比賽中打入了自己加盟皇馬之後的第一個入球,最為重要的是,出色的狀態證明,他已經為四天之後對陣老東家瓦倫西亞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儘管這並不是他第一次代表其他球隊與培養自己的俱樂部進行較量。

  阿爾韋奧爾的這個進球,出現在比賽的第59分鐘。當時皇馬與馬賽的戰局陷入僵持,比分是1比1。阿爾韋奧爾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用自己並不太擅長的左腳將球補射入網。這個進球,幾乎決定了這個小組的出線形勢。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進球擊潰了法國人的心理防線,那麼馬賽還在想著如何在家門口戰勝皇馬,接著將米蘭踢出冠軍盃的16強。

  當然,對於皇馬自己的出線形勢來説,這個進球的價值並不大,不過一名中後衛能夠為球隊取得入球,無論如何都是值得興奮的事情。賽後,阿爾韋奧爾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會利用定位球的機會到前場參與進攻,直到今天,他的前插終於帶來了結果,為了這一天他已經等待了很長的時間。

  阿爾韋奧爾並不算是一名得分能力出眾的前鋒,在其為老東家瓦倫西亞效力的四個賽季中,他總共才取得了7粒入球,平均每個賽季只有兩個不到的入球。在皇馬目前的後衛線上,拉莫斯和佩佩的得分能力都超過他。正因為這樣,在取得這個難得的入球之後,阿爾韋奧爾十分興奮。

  這粒入球,為本週末瓦倫西亞與皇馬的大戰定下了一個美麗的基調,對於阿爾韋奧爾個人來説則更是如此。不過,這並非他第一次以回歸者的身份亮相梅斯塔利亞球場。2004/05賽季,當時在西班牙足壇還沒有太大名氣的阿爾韋奧爾,被瓦倫西亞租借到赫塔菲,結果他在那個賽季赫塔菲主場挑戰瓦倫西亞的比賽中登場亮相完成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回歸之戰。

  兩次代表馬德里的球隊挑戰培養自己的俱樂部,這樣的事情在西班牙足壇並不多見。不過阿爾韋奧爾在加盟皇馬之前最讓皇馬球迷難忘的是2004/05賽季的那場赫塔菲與皇馬之間的大戰。在那場比賽中,赫塔菲2比1戰勝皇馬,而在那場比賽中為赫塔菲打入關鍵球的,正是阿爾韋奧爾。

相關新聞:

[視頻]C羅兩球新援處子球 皇馬3-1獲頭名出線
皇馬傳奇搭檔一戰謝幕 勞爾恐攜好友明夏退役
巴薩嘲諷皇馬:卡卡C羅代表米蘭曼聯爭FIFA先生
西媒慶倖皇馬16強避開英超 最怕遇國米拜仁
皇馬大牌受傷仍深夜泡吧 索要800萬欲自由轉會
西媒曝皇馬更衣室內戰 卡西怒斥全隊遭回擊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