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郭晶晶抵港 笑容燦爛不受"被悔婚"影響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4:0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郭晶晶抵達香港。

  北京時間12月11日中午,跳水女皇郭晶晶攜搭檔吳敏霞抵達香港,參加在那裏舉行的東亞運動會。在機場,郭晶晶神態輕鬆,始終保持著微笑,絲毫沒有受“悔婚”事件的影響。

  此前,有關郭晶晶來港的時間可謂眾説紛紜,從最開始的11日下午,到10日上午,最終的答案卻是11日的上午。郭晶晶還未到港,已開始成為焦點人物,先有港媒爆料她將會退役去北體大讀書,又有八卦雜誌就其戀事爆料,原本集中在劉翔的焦點似乎隨時會轉移到郭晶晶身上,而郭晶晶改在11日晨到港,或許是想借傳媒將集中力都放到劉翔身上時,可以有個“掩護”吧。

  據悉,本次東亞運動會,郭晶晶只參加女子雙人三米板的比賽,比賽將在12月12日下午14時開始。

 

相關鏈結:

閉口不談結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從沒説過要退役
傳霍啟剛悔婚 郭晶晶好友辟謠:兩人關係很好
郭晶晶驚嘆“保鏢燒錢” 保護名人每天3000元
郭晶晶好友怒斥悔婚乃炒作 退役申請已被批准
郭晶晶退役後先讀碩? 霍啟剛被曝夜會"新歡"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