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閉口不談結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從沒説過要退役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4: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11日上午,處於風口浪尖的郭晶晶從北京奔赴香港,參加東亞運動會的跳水比賽。在首都機場,郭晶晶對記者表示,自己從來沒遞交過退役申請,也沒想過退役的問題,自己還會繼續跳下去。而對於沸沸颺颺的結婚悔婚等事情,郭晶晶則一律不談。>>郭晶晶還是那麼酷!

  黑色上衣、牛仔褲,戴著一副時尚的黑框眼鏡,當郭晶晶出現在機場時,心情不錯面露笑容,並沒有被之前的一些傳聞所困擾,她拖著個行李箱,與吳敏霞一起説説笑笑。她們乘坐的是CA101航班,中午抵達香港。

  “我從來沒交過退役申請,也沒有想過去交這個。”當現場記者問及現在網上風傳的郭晶晶退役事件的傳聞時,郭晶晶回答道。在網上,昨天的香港媒體甚至爆出了郭晶晶的退役申請已經被跳水隊批准,隨時可以退役的新聞。但是郭晶晶今天一把否認得乾乾淨淨。郭晶晶退役傳聞其實在11月的亞錦賽時就傳出過。

  “我不會退役,還會繼續跳下去。”郭晶晶笑著説,仿佛網上的一切都跟她沒關係,28歲的年齡也跟她繼續跳水沒關係。已經完成大滿貫、所有榮譽集于一身的郭晶晶,是不是還有繼續跳下去的動力和理由,或許這是所有人相信傳聞的依據。

  這次去香港,郭晶晶將只參加一個項目的比賽,但是因為她跟霍啟剛的戀人關係,還沒抵達,媒體和粉絲都已經聞風而動了。尤其是關於她東亞運後與霍啟剛完婚、霍啟剛悔婚等的消息。“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無論是在這兒還是香港。”郭晶晶的回答,讓人甚至都無法從話語裏繼續猜測下去。

  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去香港比賽,無論是正規大賽還是表演賽還是奧運後香港遊,她都參加過,她明白自己在香港最大的困擾是什麼,“狗仔隊?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他們了。”郭晶晶笑著説。幾個小時候,她進入香港時間,就以為著要無時無刻不面對聞名而敬業的香港狗仔隊了。

  郭晶晶的比賽在12日,也就是明天下午14點,她將參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賽。

 

相關鏈結:

傳霍啟剛悔婚 郭晶晶好友辟謠:兩人關係很好
郭晶晶驚嘆“保鏢燒錢” 保護名人每天3000元
郭晶晶好友怒斥悔婚乃炒作 退役申請已被批准
郭晶晶退役後先讀碩? 霍啟剛被曝夜會"新歡"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