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悅:在NBA過得不開心 一場打滿48分鐘才會爽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08:3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報道:

  據紐約時報消息,儘管孫悅已經離開了NBA,而且從目前的情況看他再回美國打球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但是美國的媒體仍舊關注著"中國太陽",今天,紐約時報就對孫悅最近的行蹤進行了報道,以下是具體內容。

  上賽季NBA總冠軍湖人隊後衛孫悅已經回到了中國,回到了自己在北京的球隊,他現在仍希望回NBA打球,只是他對上賽季在湖人缺少鍛鍊的機會仍有抱怨。上賽季在洛杉磯,孫悅的上場時間幾乎可以忽略。

  孫悅在今年夏天被湖人裁掉之後曾與尼克斯簽約,但是在10月7日,他還是被尼克斯裁掉,此後曾有傳言猛龍隊孫悅感興趣,但是沒有下文。

  "在(NBA這樣)高水平的聯賽打球我並不開心,因為我沒有機會上場。"孫悅在接受採訪時説:"如果一場比賽我可以打48分鐘,我會覺得我的籃球生涯非常充實。"不過很顯然,孫悅説的不太現實。

  孫悅是第五位進入NBA的中國球員,也是中國第一位進入NBA的後衛,但是在人才濟濟志在奪冠的洛杉磯湖人,他很難有表現的機會。不過,孫悅表示他在NBA學到了很多。

  "通過過去一年在NBA與最好的球員一起訓練和比賽,我成長了很多,"孫悅説:"但是作為職業球員,如果我不上場打球,沒人能看到我的進步。"

  紐約時報在文章的最後提到,由於易建聯和姚明都因傷休戰,現在在NBA你暫時無法看到中國球員的表演。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