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NBA光棍:孫悅居首禪師上榜 阿聯入選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08:5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 11月11日,屬於光棍們的節日又到來了,放眼整個NBA,這些手持大把鈔票、開著名車、住著豪宅的球星們也有不少人是形單影隻的,不管他們的身份地位如何,也不管他們是否征服過萬千少女,但這些人如今確實是孑然一身。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一下NBA聯盟中的單身貴族們,你會發現孤獨的人不都是可恥的。

15、保羅加索爾

  09年對於加索爾來説是收穫的一年,他在這一年不僅收穫了NBA的第一個總冠軍,同時在歐錦賽上一路過關斬將,帶領西班牙隊勇奪冠軍,自己也榮膺MVP頭銜,但很可惜,29歲的加索爾在感情上一直是空白。歐錦賽後,有記者十分關心她的情感問題,但他表示目前還是單身一人,對於志在幫助湖人隊衛冕總冠軍的他來説,個人問題也要努力一下了。

相關鏈結:

[組圖]娛樂明星迷NBA:成龍捧姚明 小豬愛麥迪
[組圖]20大保鏢:弗老大護姚明 范甘迪抱大腿
[組圖]25大獨行俠: 艾弗森弗朗西斯孤獨

 

1/15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