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逼宮主帥被潑冷水 灰熊老闆挺霍林斯決定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6日 阿倫-艾弗森傷癒復出之後,他所擔心的不是能不能打球,而是能不能以主力身份打球。不過,據ESPN報道,雖然艾弗森抱怨自己的替補身份,但是灰熊隊主教練霍林斯仍然沒有用他出任先發的意思,而灰熊隊老闆也傾向於支持球隊主帥,不讓艾弗森在當前出任球隊先發。

  艾弗森在缺席了整個季前賽和灰熊隊的常規賽揭幕戰之後,在灰熊對陣國王的比賽中復出,他在該場比賽中出場18分鐘,表現出色,但是灰熊隊仍然在加時不敵對手。賽後艾弗森成為關注的焦點,這不是因為他在場上的表現,而是因為他賽後的言論,“我的腿沒有問題,我現在的問題是我不能打主力。”艾弗森在打完國王之後的比賽説。

  “我不是一個板凳球員,我也不是一個第六人,看看我的發家史,你就會知道我不是一個第六人,我應該是一個主力球員。我想打主力,並不是因為我自私,這只是我的能力和個性使然,我可不想改變讓我在聯盟安身立命的特性。我的能力決定我不是一個第六人,這就是我要説。”艾弗森接著説。

  在艾弗森發表他的言論之後,灰熊隊主帥霍林斯立即給出回應,他表示艾弗森的出場時間每場都會增加,但是為了加強球隊磨合,他在使用艾弗森出任先發的問題上,仍然持謹慎態度。艾弗森在打完國王之後,在對陣勇士隊的比賽中出場時間增加到28分鐘,他在該場比賽中得到18分,讓自己的職業生涯總得分達到24000分,成為NBA歷史上第16位完成如此成就的人。

  在灰熊隊主教練無意任用艾弗森出任先發的同時,灰熊隊老闆也持相同態度,他表示無論艾弗森情緒怎麼樣,他都支持球隊主教練的決定,“雖然可能阿倫(艾弗森)有情緒,但是我不會插手此事,這是阿倫和霍林斯之間的事情,霍林斯會處理一切。當然,我理解阿倫不能打先發的心情,他可能會很有挫敗感,但是我也不能為此小題大做。”灰熊隊老闆邁克爾-海斯利説。

相關鏈結:

艾弗森總得分超過24000分 答案躍居歷史第16位
灰熊教練因艾弗森而發狂 將AI列入採訪黑名單
主帥淡看艾弗森過激言論 承諾增加答案上場時間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