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艾弗森總得分超過24000分 答案躍居歷史第16位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8: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1月5日,美聯社報道,雖然阿倫-艾弗森今日還是擔任第六人角色,但是AI上場時間大為增加,達到27分33秒,全場艾弗森12投8中得到18分,還送出7次助攻。艾弗森得到18分後,他也成為歷史上第16位得分超過24000分的球員。

  雖然孟菲斯灰熊今日有五位球員得分上雙,但是還是未能止住三連敗,這也是本賽季進攻火力旺盛的灰熊賽季首次得分未過115分,然而艾弗森在本場比賽裏罰球只是6罰2中,慘不忍睹。賽後艾弗森表示全隊要加強防守,“防守並不是很多球員所喜歡的,但是只有靠防守才能贏得比賽。”AI説,“有些比賽中,只有堅持防守才會有贏球的機會。”

相關鏈結:

灰熊教練因艾弗森而發狂 將AI列入採訪黑名單
主帥淡看艾弗森過激言論 承諾增加答案上場時間
[視頻]NBA:艾弗森復出首演 灰熊遭遇兩連敗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