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灰熊教練因艾弗森而發狂 將AI列入採訪黑名單

 

CCTV.com  2009年11月06日 07: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6日,根據NBA官網報道,對於阿倫-艾弗森的抱怨和不滿,如今的球隊主教練萊昂納爾-霍林斯即使得到球隊老闆的支持也感到頗為疲倦,當人們問起他關於艾弗森的事情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映就是“我已經説完了對艾弗森該説的話了,他有權利去説所有他想説的話,不論是什麼都無所謂。”

  在同金州勇士的比賽中,艾弗森的發揮相當不錯,他全場出戰27分33秒12投8中砍下了18分和7次助攻,然而最終球隊還是以105-113不敵對手,新賽季開局的戰績被改寫至1勝4負。

  “我已經不想再多説艾弗森什麼了。”霍林斯表示,當記者進一步追問其他的事情時,霍林斯説出了以上的那番發自肺腑的言論,他的臉上和話中都充滿了疲憊。

  “我不是一個板凳球員,我不是一個第六人,看看我的履歷表就能證明我不是一個球隊替補。”艾弗森的言論依然在追昔自己的過往輝煌,全然忘記了自己如今不過是一個一年350萬年薪的球隊過客,而這也讓球隊本來就並非極其團結的更衣室氣氛變得更加糟糕。霍林斯對此並沒有妥協,他繼續讓艾弗森在同勇士的比賽中擔任替補,雖然艾弗森獲得了更多的上場時間,不過這只不過是霍林斯在履行“誰表現更出色誰就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的承諾罷了。

  “先生們,看看吧,艾弗森在這兩個月一共就打了20分鐘的比賽。”霍林斯在接受採訪時對於讓艾弗森擔任替補一事直截了當的表示,之後他就明確的表示閉口不談關於任何艾弗森的事情。“我們不可能對球隊一開始就規劃好的方向進行改變。如果你們想和我談談灰熊這支球隊那就儘管問,但是我絕對不會站在這裡和你們討論艾弗森的問題,對不起。”

  實際上在艾弗森加盟灰熊後,整日都要面對關於艾弗森的問題的霍林斯已經感到相當忍無可忍了,他希望改變現狀。“我之所以感到受挫是因為我每個晚上都要去談論怎麼樣使用艾弗森。”霍林斯表示,“我想去談論灰熊,但結果是我必須去談論艾弗森,這讓我真的無法忍受,我真的只想説灰熊的問題而已。”

  “如果艾弗森能夠有不錯,那麼你們會問我他如何能夠打的那麼好,這樣的問題還不錯。但如果他發揮不好那麼你們就會問我為什麼,這也不錯。”霍林斯繼續抱怨,他似乎因為艾弗森而變得有些歇斯底裏,“但是我不想去回答關於艾弗森在想什麼和他説了什麼的問題,我的工作是去執教一支球隊。我必須作出一些事情的決定,這不可能讓更衣室每個人都感到快樂,但是那是我的工作,我試圖去做到最好的工作。”

相關鏈結:

主帥淡看艾弗森過激言論 承諾增加答案上場時間
[視頻]NBA:艾弗森復出首演 灰熊遭遇兩連敗
[視頻]NBA:艾弗森“首演沒答案” 灰熊兩連敗
艾弗森今首演低調11分 昔日無解答案轉型領路人
[視頻]NBA新賽季宣傳篇—感動艾弗森篇
艾弗森復出首戰戰國王 霍林斯將使用三後衛輪換
[視頻]NBA:新“艾弗森”率隊首勝 活塞戰勝雄鹿
艾弗森下週二正式復出 首戰將以替補身份亮相

責編:王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