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個月左右寶寶

爸爸媽媽想去哪兒?

  帶著6個月以下的寶寶出遊,目的地完全要靠爸爸媽媽決定,你們的寶貝可能還不想坐飛機出國,他需要有溫暖的陽光、清新的空氣和豐富的色彩,不妨考慮在夏天的時候去內蒙古,茂盛開闊的大草原、藍天白雲、色彩繽紛的小野花,這一切都將成為寶寶對“美好”這一概念的認知基礎。

1歲—2歲左右寶寶

依山傍水的酒店或度假村

  1歲到2歲的寶寶漸漸開始獨立行走,帶他去玩玩小滑梯、爬爬帶臺階的小山坡,寶貝們會從上上下下的過程中體驗到征服臺階的勝利感。找一家帶有兒童設施的入住,你會跟寶寶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4歲—6歲寶寶

主題公園裏high翻天

  4歲到6歲是對寶貝進行旅途教育的黃金期,寶貝開始能夠跟你一起玩,或是在不經意間給出旅行的小建議,抓住這個黃金時期,得多帶他出去走走,盡情享受跟寶貝一起互動的旅行樂趣吧!

6個月-1歲左右寶寶

帶著寶寶去看海

  6個月以後,寶寶開始學會爬著走,不再能像從前那樣乖順地一直待在嬰兒車裏,更要命的是,他們開始懂得用哭鬧來“使喚”老爸老媽,這個階段,最適合的旅行地莫過於有著柔軟沙灘的海邊了。三亞是不錯的選擇,亞龍灣有著潔白細膩的海灘,可以讓寶寶自由地爬來爬去,安全又沒有束縛。

2歲—4歲左右寶寶

動物世界裏大開眼界

  2歲到4歲之間的寶貝正處在“超級大麻煩期”,這個時間段內想要帶寶貝出行,就要找一個能夠完全把寶貝的注意力吸引住的地方。野生動物絕對能夠勾起寶貝的好奇心,讓寶貝跟動物們來一次親密的接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