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網友】童心向黨,我們要熱愛祖國、追求真理,立志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學生道德行為規範,誠實守信,樹立良好學風,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將來為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貢獻!

【央視網網友】用純潔的心去愛我們的黨,我們的祖國!我們帶著夢想展翅,爭做文明學生,創建文明校園。

【央視網網友】我自豪我是中國人,我熱愛我的祖國,熱愛我的家鄉,我愛五星紅旗,我向國旗敬禮!童心向黨,立德立志,快樂成長,做美德少年,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學習!

【央視網網友】童心向黨,愛國、愛黨、愛人們;做個有思想、有道德;講文明、講禮貌的中國人!

【央視網網友】孩子們的出色表現,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學校增光添彩!充分反映了新一代少年的朝氣蓬勃!

【央視網網友】校園歌聲美麗動聽,讓我們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幸福而快樂!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豐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主題活動內容,推進未成年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學習教育,由中央文明辦、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中國關工委以慶祝建黨92週年,聯合組織開展“童心向黨”歌咏活動,展示未成年人用歌聲表達對黨的生日的祝福、對夢想的追逐與渴望以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準備的決心,展示未成年人沐浴黨的陽光、幸福健康成長的精神風貌。

有網友總結了童心向黨“七個一”:讀一本好書,訪一位英雄,做一件好事,寫一篇文章,講一個故事,唱一首紅歌,遊一處聖地。你眼中的童心向黨是什麼樣子的呢?

姓名:
 
留言:

請遵紀守法並注意語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