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虹貓藍兔武俠系列:

虹貓藍兔仗劍走天涯(點擊觀看)

虹貓藍兔仗劍走天涯(點擊觀看)

  《虹貓仗劍走天涯》是《虹貓藍兔七俠傳》的續集,講述虹貓少年成名後,其俠義之舉遍佈森林,提起虹貓,森林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無人不讚。然而天有不測風雲,鼠族為了稱霸武林,企圖奪取傳説中的五顆晶石,以吸取隕石的超級能量。於是他們精心製造陰謀嫁禍七俠,挑起天狼門與七俠的矛盾。明處,是天狼門不斷的追殺;暗處,是機關陷阱的重重險象。更沒想到的是,幕後黑手的背後竟然還有黑手!七俠英雄危機重重,整個森林大地隨時可能再次面對黑暗的降臨。

  為了挫敗敵人的陰謀,七俠英雄與變異的鼠族、野心膨脹中途成魔的天狼門“三郎”之間演繹了一段驚心動魄的武俠傳奇。

 

虹貓藍兔光明劍(點擊觀看)

虹貓藍兔光明劍(點擊觀看)

  相傳黑暗之門內,蘊涵著無窮的邪惡能量。只要有人鑄造出黑龍劍,就可以打開黑暗之門,吸取黑暗之門內的邪惡能量。靈山門門主知道這一消息後,密謀奪得黑龍劍的鑄造秘籍,秘密鑄造黑龍劍。黑龍劍即將出世!

  一個陰謀已經籠罩森林大地。要想阻止靈山門門主的陰謀、阻止黑暗門打開,依照祖訓: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到小和山與光明劍的傳人會合,由鑄劍人與虹貓一起破解長虹劍上隱藏的密碼,找到鑄造光明劍的七樣必不可少的寶物,最後鑄造出光明劍。

  路上,層出不窮的意外,被蒙蔽的雪山族聖女雪兒,陷七俠于種種新的困境。眾人齊心協力,一次又一次挫敗了靈山門門主的陰謀。終於,七俠找到了光明劍的鑄造人,獲得鑄劍的七件寶物並開始準備鑄造光明劍。可還是晚了一步,就在這時靈山門門主借助星光,完成對黑龍劍第七次淬火,毀掉了光明劍劍靈,正在大家傷心絕望之際,醒悟的雪兒使出精靈之舞,將劍靈重新融入光明劍,光明劍出世了!虹貓手執光明劍,粉碎了黑龍劍,阻止了黑暗門的打開……靈山門主灰飛煙滅,雪兒也因此以白髮度過余生……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點擊觀看)

虹貓藍兔勇者歸來(點擊觀看)

  七俠與小狸為了追蹤假冒小鳳的小小黑,結果誤入密林,掉入不老泉,導致虹貓武功盡失、藍兔失蹤,七俠其他人則都變成了嬰兒。好在逗逗變成嬰兒前留下線索,杭州三台山的三台閣中的神物“凈元珠”乃天下最為純凈之物,能使萬物復原,如果服下更能增長百年功力。但凈元珠乃寺中萬年古木所孕,每隔十年只産一滴,於是三台閣每隔十年將開門收徒一名,技壓群雄者方能得到凈元珠。而100年前的勝利者便出自海外鳳凰島的鳳凰武館。

  為了恢復兄弟們原來的樣子,武功盡失的虹貓與小狸帶著變成嬰兒的兄弟來到杭州三台山附近的鳳凰島,決心從頭修煉武藝,以期成為三台閣接下來的徒弟。但是,來到鳳凰島的虹貓,雖然找到了失憶的藍兔,但卻受到各方面的壓力以及侮辱,無法成為武館的正式弟子甚至在武館中淪為雜役。

  館主夫人水靈靈發現虹貓的資質不錯,於是設法將其收為正式弟子,而小狸在研究並學會了將武術與魔術結合。與此同時,鳳凰武館館主的女兒水叮噹對虹貓産生好感……失憶的藍兔為救大奔而被海嘯沖走,被鬥獸場老闆救起,和寒天一樣成為老闆的賺錢工具,虹貓到達此地後老闆設法將其扣留,但虹貓與寒天合作逃了出去並救下藍兔,奪回寒天母親的珠鏈。但虹貓因為熊堅強父的陷害導致右手經脈全斷,最後武館夫人水靈靈激活龍血樹為虹貓療傷,使虹貓恢復且功力大增,但武館夫人水靈靈卻因此內力盡失。

 

責任編輯:堯丹

熱詞:

  • 國産
  • 宏夢卡通
  • 虹貓
  • 藍兔
  • 武俠
  • 幻想
  • 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