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nemo33是一座潛水中心,它擁有全世界最深的游泳池。這座泳池充滿了2,500,000公升非氯化的,高度過濾的泉水,並且擁有兩個巨大的平底區域,分別到達水下5m和10m深,還有一個巨大的圓形深坑,它直入水底達33m深。

  水溫一直保持在30C,在水下10m處還設計了一系列水下模擬岩洞,另外各個深度都設置了水下窗口,讓外部的參觀者也能一窺泳池內部情況。這個設施由比利時專業潛水員john beernaerts設計,這個想法來自於beernaerts想要重新模擬他的家鄉博拉博拉島的景象。為了實現這一設計,他歷經了三年的研究,多達21次的試驗。最終的成果是一個多功能潛水設施,包括教學、娛樂和影視製作等多種功能。

責任編輯:堯丹

熱詞:

  • 游泳池
  • 世界紀錄
  • 潛水員
  • 攝影
  • 電影
  •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