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枕水烏鎮 網聚盛世】互聯網科技“奧斯卡”上感受“科技之魅”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央視網消息 (記者 羅川 李文亮 李文學 唐詩穎) 12月3日下午,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在烏鎮舉行。
  活動由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互聯網協會理事長鄔賀銓主持,本年度最頂尖、最能代表互聯網發展的科技領先成果集中發佈。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輪值CEO徐直軍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Arm全球執行副總裁兼大中華區總裁吳雄昂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微軟公司執行副總裁沈向洋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中國衛星導航系統管理辦公室主任冉承其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美國高通公司全球高級副總裁塞爾吉·維林奈格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清華大學教授、國家超級計算無錫中心主任楊廣文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中科院量子信息與量子科技創新研究院教授陸朝陽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特斯拉全球副總裁任宇翔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滴滴出行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程維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王曉峰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阿裏巴巴集團CEO張勇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百度公司總裁張亞勤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亞馬遜全球AWS公共政策副總裁邁克爾·龐克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Apple公司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發表演講。發佈會上,蘋果、微軟、阿裏巴巴、百度等14家中外公司的“黑科技”在現場展示,人工智慧、5G網絡、共享科技、超級計算機等成為發佈會上的“明星”,讓人們大飽眼福,領略科技魅力。
獲獎嘉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