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情債》 點播

  臨近年關,偏僻山村突遭橫禍!短短10分鐘,11具屍體,留給整個村子難以泯滅的傷痛!
  火災來勢兇猛,卻來得蹊蹺。大火究竟因何而起?現場線索繁雜,可能性被一一排除,真相卻難以浮出水面。一把不尋常的木梯,一塊神秘的手錶。多方聯動,仔細求證,讓他們揭開了一段難了的孽緣。一起離奇的報案,一個在兩個男人之間搖擺的女人,一筆荒唐的情債!
  看火場福爾摩斯如何抽絲剝繭,讓廢墟説話!
7月7日11:39,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 【觀看宣傳片】

第三集 《喪子疑雲》 點播

  是誰,讓她悲痛欲絕?是誰,讓他心急如焚?1400個日夜,回憶的傷痛猶如刀絞。曾經的慘烈歷歷在目。
  4年前,清晨的一場大火,打破了湖南高橋的寧靜。慌亂中,所有人都逃離火海,為何只有一個男孩兒葬身其中?最後的時刻,他究竟經歷了怎樣的無助與掙扎?火災現場遺留奇怪鐵圈。一場怎樣的悲劇,留給兩個女人一生的悔恨!如何讓事情真相浮出水面?如何找出最終的答案?
  看火場福爾摩斯如何抽絲剝繭,讓廢墟説話!
7月9日11:39,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 【觀看宣傳片】

第五集 《飛來橫禍》 點播

  一場大火,一家人數十年的積蓄付之一炬。高空密室,空無一人的房間,火源究竟從何而來?火場勘察,現場痕跡聚焦詭異起火點。條條線索的背後,暗藏怎樣的真相?
  一張未燃盡的白紙,幾架紙折的飛機,火場的二次勘驗,出現了驚人的意外發現。不和邏輯的現場,模糊不清的字跡,目擊者的證詞會給案件偵破帶來怎樣的轉機?條條證據直指火災元兇,神秘的面紗下面,他究竟是誰?
  看火場福爾摩斯如何抽絲剝繭,讓廢墟説話!
7月11日11:39,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 【觀看宣傳片】

第二集 《妒火》 點播

  5名死者同時出現在封閉的臥室,
  一步之遙的陽臺為何沒能讓他們逃出火海。
  大量摸排,不斷推測,誰才是真正兇手,
  監控視頻,目擊證人,多條線索指引最終的真相。
  誰能為死者討回公道,誰能讓事實浮出水面。
  看火場福爾摩斯如何抽絲剝繭,讓廢墟説話!

7月8日11:39,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 
【觀看宣傳片】

第四集 《怒火》 點播

  十天之內,兩場大火 ,兩人死亡,兩人受傷。命案緣由,竟成謎團!
  本以為是攻破案件的關鍵線索,卻將民警引入歧途,是什麼帶來了劇情大反轉?
  兩位年過半百的老人連同他們一生的心血,葬送火海。
  現場的監控錄像 究竟暗藏怎樣的玄機?精心的盤算,縝密的謀劃,卻難逃內心的自責。
  看火場福爾摩斯如何抽絲剝繭,讓廢墟説話!
7月10日11:39,CCTV-12社會與法頻道播出 【觀看宣傳片】

登錄註冊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