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十二個金句描繪美好世界

雖逢年終歲末,人民大會堂卻賓客雲集。在來自120多個國家、近300個政黨和政黨組織領導人的熱烈掌聲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走上演講臺,發表題為《攜手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的主旨講話,向世界政黨描繪美好世界,分享中國心得。

習近平會見柬埔寨人民黨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前來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柬埔寨人民黨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習近平會見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前來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

中國共産黨邀請全球政黨開大會 共同建設美好世界

這場高層對話會已有高達120多個國家20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領導人報名參會,首度創立就創造了歷史紀錄,成為出席人數最多的首次全球政黨領導人對話會,還是中國共産黨首次與全球各類政黨舉行的高層對話,更是黨的十九大後我國舉辦的首場主場多邊外交活動。

圖解
視頻報道
滾動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