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

禮讚新中國書香新絲路

打造文化盛宴 點燃閱讀熱情——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成效顯著

濃郁書香,在古城西安掀起閱讀熱潮,有力推動了全民閱讀和書香社會建設,讓人民群眾共享文化發展成果。

第二十九屆書博會閉幕:主題出版 帶動全民閱讀

為期四天的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30日在古都西安和革命老區延安、銅川落下帷幕。四天來,古都西安的氣溫居高不下,古都市民的讀書熱情絲毫沒有因為酷暑而減低。連日來,共吸引市民讀者41.2萬人次,館配和民營訂貨總收入20650萬元,零售圖書總計51.2萬冊(套),營銷總收入2192萬元。

書香墨韻潤古城 第二十九屆書博會舉辦系列活動

第二十九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在陜西西安舉行。書博會內外,一場場別具特色的活動,洋溢著“全民誦讀、書香中國”的文化意蘊。

關注第29屆書博會 推廣鄉村閱讀 打造精神家園

截至目前,全國共建成農家書屋587000家,向廣大農村配送圖書達11億6000萬冊,農民人均圖書擁有量從工程實施前的0.13冊增長到現在的1.72冊,增長了13倍。在587000家農家書屋中,開展數字化建設的農家書屋已達125000家,向農民群眾提供數字圖書近百萬種。

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開幕

7月27日,為期四天的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在古城西安開幕。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以“禮讚新中國 書香新絲路”為主題,共吸引1200多家單位參展,展銷圖書20多萬種。

“絲綢之路文化行”開啟書香新絲路

7月27日至30日,第29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在陜西西安舉行,為新中國70週年華誕獻上一份厚禮。本屆書博會以“禮讚新中國書香新絲路”為主題,通過組織開展出版業成果展示、出版物銷售、版權交易、交流研討和全民閱讀推廣等系列活動,進一步推進全民閱讀和書香社會建設,促進出版事業和産業發展,讓市民群眾共享文化發展成果。

視頻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