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六集 《偉大工程怎麼建》 四分鐘速覽

本期節目系統闡述了建設偉大工程就必須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把黨建設成為始終走在時代前列、人民衷心擁護、勇於自我革命、經得起各種風浪考驗、朝氣蓬勃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五集 《新部署怎麼幹》 四分鐘速覽

本期節目從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以及國防和軍隊建設、港澳臺工作、外交工作、黨的建設等方面,系統闡述了新時代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路線圖、任務書。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四集 《新征程怎麼走》 四分鐘速覽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當中為我們勾畫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藍圖,本集緊扣新征程的時間表、路線圖,生動呈現了中國的現代化之路以及未來“兩個階段”的戰略安排。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三集 《新思想新在哪》 四分鐘速覽

本期節目系統梳理並科學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內涵實質、理論淵源、發展脈絡、理論特色和歷史性貢獻,全方位、立體化地呈現了新時代新思想的豐富內涵。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二集 《新使命是什麼》 四分鐘速覽

黨的十九大全面總結我們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走過的輝煌歷程,明確提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新要求。本集聚焦新時代中國共産黨的歷史使命,圍繞新時代如何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展開系統闡述,並分析了“四個偉大”之間的關係。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 第一集 《新時代什麼樣》 四分鐘速覽

本集圍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這個黨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判斷展開,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科學依據、主要內涵、重大意義等話題進行了系統、生動的闡釋。

節目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