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疆黨旗紅

為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邊疆民族地區發展和黨建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講好邊疆地區基層黨建動人故事,傳播好基層黨建好聲音,中央網信辦傳播局聯合中央組織部組織二局、新聞辦于2019年5月至9月分5站開展“邊疆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活動。


最新報道

【邊疆黨旗紅】基層社區黨組織成軸心 新疆模範黨員成群眾貼心人

在新疆有這樣一些人,在基層社區工作十幾年,兢兢業業、默默奉獻。她們給社區群眾辦貼心事、成居民貼心人,卻是自己家裏的“外人”。她們政治覺悟高、專業素質好、服務能力強,成為基層幹部的“頭雁”,展現出基層社區工作者時代榜樣的力量。

【邊疆黨旗紅】黨建已成新疆企業經營發展中靚麗風景

哪有黨員,哪就有黨組織覆蓋。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無論國有企業還是非公企業,如今黨建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開展。

【邊疆黨旗紅】從打工妹到十九大黨代表 川妹子紮根兵團&&致富

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五師八十四團,提到七連“兩委”班子成員王平,群眾都會豎起大拇指,“王平幹活,一個頂仨。”

【邊疆黨旗紅】“喜喜連長”張永進的魚水之情

“喜喜連長”張永進的魚水之情

【邊疆黨旗紅】外事界務員:為國守邊 界碑有魂

圖文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