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者之歌

【慶“五一”中國夢·勞動美特別節目】唱響新時代勞動之歌

“中國夢·勞動美”——2019年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心連心”特別節目分別在北京、珠海錄製完成。在北京勞動人民文化宮太廟廣場,“中國夢·勞動美”節目組為即將走進婚姻殿堂的十一對新人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節目,將他們請上舞臺,在人們的祝福中,祝他們永結同心,共創幸福美好的未來。

假日服務
視頻報道
圖説·勞動者
  • 勞模郭學飛的26載飛馳人生

    火車司機郭學飛的家,離江西向塘火車站只有500米,而更多的時間,他是在另一個流動的“家”——火車駕駛室。26年來,在這間幾平方米的操作室內,郭學飛駕駛著火車,沿著京九線從一座座城市、村莊駛過,安全行車177多萬公里,可繞地球44圈。

  • “90後”大山守護者

    27歲的苗族小夥子楊洪坤是四川省鹽邊縣紅寶苗族彝族鄉幹坪子村村民,也是一名龍頭山護林員。 護林的工作日復一日漫長辛苦。楊洪坤每天用腳步丈量著山裏的土地,巡邏龍頭山一個來回,將近20余公里,中午吃的是隨身帶的乾糧,喝的是山泉水。

滾動播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