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新聞社區 > 中國新聞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東亞運中國跳水隊技壓全場 郭晶晶努力備戰比賽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9:0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新聞網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東亞運跳水女子3米跳板決賽在香港九龍公園游泳池舉行,中國選手劉嬌摘銀。 中新社發 張勤 攝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東亞運跳水比賽12日展開第二天賽事,中國跳水隊繼11日包攬三金後,12日再狂掃三金,技壓全場。另外,已抵港的“跳水女皇”郭晶晶12日中午再到賽場練習了約1個小時,準備明天的比賽。

  在九龍公園游泳館,當日率先進行的是女子3米跳板決賽,中國選手屆琳在5個比賽動作的總成績是364分,奪得金牌;中國選手劉嬌由於在一個難度3.1的動作失手,只有309.85總分,奪得銀牌;日本選手以280.55總分,得到銅牌。值得一提的是,澳門的15歲小將李小兒完成第二跳時,一度排名第二,但她在第四跳出現失誤,最終在11名選手中排第四。

  “第二個動作出現比較大的失誤,覺得自己在跳板上仍需加強,這可能是經驗問題。”15歲的劉嬌在賽後自責之餘,還積極面對自己問題,期望努力改善。相比之前,她的隊友屈琳表現相對穩定。屈琳賽後高興的説:“今天沒有昨天的緊張,放開來跳,前幾天訓練時的狀態也沒今天的好,今天運氣挺好,很開心!”不過,屆琳還是指出了自己在比賽中出現一點失誤,期望得到改善。

  屆琳和劉嬌11日在女子1米跳板決賽中,以相同的結果奪得金銀。

  接著晚上進行的男子1米跳板決賽,中國選手李世鑫在6個比賽動作的總成績是474.2分,奪得金牌;中國選手吳明鴻以441總分,奪得銀牌;韓國選手以359.55分,得到銅牌。其中,李世鑫11日已奪得男子3米跳板金牌。

  當晚最後進行的女子雙人10米跳臺決賽,中國選手王鑫夥汪皓在5個比賽動作的總成績是360.54分,奪得金牌;朝鮮隊以311.94總分,奪得銀牌;日本隊以309.96總分,得到銅牌。

  另外,13日還有多場單人及雙人跳水決賽。其中以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夥吳敏霞參加的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最受矚目。(黎金良)

責編:李戎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留言要注意語言文明,此間評論僅代表個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戶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