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郭晶晶在港訓練玩花樣 “秘密”訓練難避狗仔隊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媒體圍堵郭晶晶 女皇態度從微笑變為無視

  搜狐體育訊 郭晶晶什麼時候訓練,成為了這幾天參加東亞運動會媒體們口中競相詢問的話題。在郭晶晶抵達當日投入訓練之後,記者們理所當然地認為郭晶晶肯定會在第二天相同的時間裏再次出現在跳水館。但,事實證明,大家犯了一個經驗型的錯誤。

  北京時間12月12日,第五屆東亞運動會跳水比賽在香港九龍公園游泳館繼續進行。當天儘管是女子3米板的決賽,但由於缺少了郭晶晶和吳敏霞的參加,這個賽事對於大家來説顯得有些無足輕重。大家注意的重點是,跳水女皇郭晶晶何時能夠出現在跳水館中訓練。

  在前一天抵達香港之後,郭晶晶就意外地在休息了兩個小時之後,就笑臉盈盈地出現在了跳水館,這讓一大幫蹲守在酒店的記者有些措手不及。儘管郭晶晶在跳板上的訓練是假加起來只有15分鐘,但算上更衣以及放鬆的時候,加起來也有一個小時。

  這麼有規律的訓練時間,也讓負責郭晶晶香港之行的記者們心裏有了底——12日,她肯定也會在相同的時間、女子3米板決賽結束之後出現在跳水館。可惜這次,大家都錯了。當女子3米板決賽結束之後,大家左顧右盼著郭晶晶的到來,卻不見伊人。

  通過詢問才知道,原來郭晶晶早在中午的時間訓練結束了,而這個時間顯然是沒有人能夠料到的,可謂是專屬郭晶晶的“秘密訓練”。

  儘管大多數媒體都錯過了郭晶晶的訓練時間,但敬業的香港記者還是無孔不入,依舊有執著的記者全天蹲守在跳水館裏。訓練結束後,郭晶晶見到狗仔的蹲守,一點都沒有意外的表情。起初還是笑臉盈盈,但之後也許是被閃光燈閃得睜不開眼睛,已經有了冷眼相對了。

相關鏈結:

  • [組圖]郭晶晶香港試水眾保安護駕 霸氣驚人 2009-12-12
  • 郭晶晶抵港衝鋒槍保護 走“秘密通道”躲媒體 2009-12-12
  • 霍啟剛為混夜店解釋 郭晶晶訓練滿懷心事 2009-12-12
  • [視頻]跳水皇后郭晶晶抵港 馬上投入訓練 2009-12-12
  • 郭晶晶抵港走特殊通道 全程笑臉未見情變跡象 2009-12-11
  • 郭晶晶獨家回應結婚傳聞:沒退役 不約霍啟剛 2009-12-11
  • [組圖]郭晶晶抵港 笑容燦爛不受"被悔婚"影響 2009-12-11
  • 閉口不談結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從沒説過要退役 2009-12-11
  •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