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游泳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郭晶晶試水驚動香港飛虎隊 十余名持槍特警護駕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08: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杭州網-都市快報  

媒體圍堵郭晶晶 女皇態度從微笑變為無視

  香港專電 一個偶像的氣場:本屆東亞運的人氣王,待遇就是不一樣……

  和“準媳婦”郭晶晶比人氣,前天奪得東亞運三連冠的劉翔也只能自嘆弗如。在昨天下午,郭晶晶到九龍公園游泳館進行賽前訓練,遭到媒體的圍追,最終驚動了包括香港特警“飛虎隊”在內的20余名警察護送其安全離場。

  昨天下午兩點左右,為了避開媒體的追蹤,郭晶晶和教練鐘少珍通過酒店後面的停車場步行來到了游泳館,從訓練中看,郭晶晶的心情不錯,不時和吳敏霞説笑。

  一個小時之後,結束訓練的郭晶晶不顧眾多粉絲的呼喊,在大批警察及安保人員的護送下離開了場館。數十家媒體被隔離在護欄之外,只能通過喊話來與郭晶晶溝通。“郭晶晶,這次東亞運是你最後一場比賽嗎?”“郭晶晶,能解釋下你沒有戴項鏈的原因嗎?”郭晶晶顯然對這樣的場面早有思想準備,臉上始終保持著微笑,一言不發……

  不過,老記們並不死心,幾十人狂奔了近千米,繞到場館另一邊趕在郭晶晶出來之前擋住了去路。看到場面難以控制,負責值守場館安保工作的十余名持槍警察及著便衣的香港特警“飛虎隊”成員也來維持秩序,硬是擠出了一條路讓郭晶晶通過停車場的電梯進入酒店……

  今天下午兩點,郭晶晶將亮相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但由於其身份特殊,加之奪冠毫無懸念,其賽後新聞發佈會具體流程和地點早在昨天下午就已敲定!在中國跳水隊的要求下,賽事組委會放棄了讓郭晶晶唱“獨角戲”的初步方案,改為獲得前三名的選手集體接受採訪,時間更嚴格限定為10分鐘!為了照顧媒體情緒,其發佈會地點也從狹小的新聞發佈廳改在寬敞的工作人員餐廳,這樣也方便郭晶晶參加完新聞發佈會從秘密通道迅速撤離。

責編:朱新蕊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