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電影嘉年華啟動:遊客可親臨電影拍攝地感受電影情景

娛樂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15日 10: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九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電影嘉年華活動昨天(14日)在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舉辦。電影嘉年華作為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電影節面向大眾的電影狂歡活動。

  央視記者 黃鸝: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屆電影嘉年華活動以“國興家和·光影懷柔”為主題,推出新中國成立70週年電影展播、經典電影歌曲群星演唱會、以及VR電影互動體驗等等,一共有27項特色活動。

  據了解,本屆電影嘉年華設立了百年光影長河、電影科技體驗、民間影視情景、影視角色巡遊、光影藝術殿堂、電影主題美食等6大板塊,遊客們可以在嘉年華盡情感受在電影場景中的情景。

  央視記者 黃鸝:這個江南水鄉是專門為電影《捉妖記2》搭建的外景拍攝地,在這一次的電影嘉年華上,大家可以來“清水鎮”感受一下當時拍捉妖記的那種場景,同時也能在中影基地裏面感受一把江南風情。

  遊客 張岩:江南水鄉做得確實有江南水鄉的味道。

  遊客 周虹穎:感覺我回到了古代,融入進《捉妖記》裏頭那種。

  央視記者 黃鸝:外面是艷陽高照,我們看一下裏面卻是白雪茫茫,這個棚就是影視劇作品當中拍攝雪景的棚,我們看到雪花飛舞的感覺馬上就出來了,但是我們仔細一看其實,這個並不是真正的雪花,而且像地上的這個,也不是積雪。

  國家中影數字製作基地前期特效員 曹繼:地上的是這種,這種是原材料,我們有下雪的設備,然後把這個放進機器裏,跟水混合,噴出來然後就是這個效果,這個是紙屑,天上飄的雪花它的原材料就是這個,雪花原材料叫雪花水,然後通過機器加工,然後噴出來就是這種效果,在電影嘉年華上讓遊客感受一下影視行業對冰天雪地的一個還原度。

  本屆嘉年華活動的娛樂性高、互動性強、體驗性佳,以影視沉浸式互動形式讓遊客感受電影的魅力。據了解,本屆嘉年華活動自4月14日起至5月4日止,除了4月20日和27日閉園外,總共將持續19天。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