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普法大篷車”駛入杭州 觀眾不懼炎熱積極參與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9日 17: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活動來到了第四座城市——杭州。本次活動於6月8日至9日間在當地舉辦兩天“普法”主題宣傳活動。

1

       6月8日舉行的“方圓論壇”邀請了浙江省高院執行局副局長裘茂金、中共杭州市委政法委委員,市委維穩辦副主任樓敏雄、浙江省律師協會秘書長陳三聯等嘉賓參與。論壇上,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監審部主任 尹學東,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綜合部副主任權勇,《法律講堂》欄目副製片人陳德鴻,《律師來了》節目負責人湯識理和嘉賓一同就頻道的社會責任及歷史擔當進行充分交流,並與浙江著名的企業代表們共同探討,作為大國媒體應如何講好中國優質品牌故事,推進企業與社會共同和諧發展,創造美好未來。

1

       第二天,“方圓杭州”活動在杭州銀泰百貨武林店舉辦,杭州電視臺、杭州日報等媒體共同參與活動報道。社會與法頻道品牌欄目《法律講堂》的專業律師兼主講人在“普法大篷車”的延展舞臺上用大屏模擬節目演播室,開闢了一條由屏幕走進現實的新途徑,並通過分享百姓身邊的故事來道出每件小事背後的法律知識,其通俗易懂的講解方法,引人入勝的故事內容,勾起每位觀眾的好奇心,讓現場觀眾直呼過癮。而由《律師來了》節目組準備的提問互動環節再一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真切生動的故事吸引著觀眾積極參與其中,場面十分火熱。

1

       同時,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方圓亭也亮相杭州市科技館,當地群眾可以通過現場錄像和手寫記錄的方式,在方園亭裏參與頻道活動徵集、分享自己遇到的難題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互動亭將充當群眾和頻道溝通的媒介,一直陪伴在大家身邊,與大家共同成長。

1

       作為國家級法制類專業頻道,CCTV-12社會與法頻道始終堅持充分發揮普法的職能。通過此次線下推廣活動不僅增強了群眾的法律意識,也使頻道普法、公益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進一步縮短了頻道與觀眾的距離。

       至此,“CCTV-12大篷車”活動已經走過了三分之一的路途,我們承諾將始終保持初心,每次出發都只為將更好的內容獻給你們,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我們下一站再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