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關於參觀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的通知

央視網報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17日 14: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國家網信辦、科技部、工信部、浙江省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將於2017年12月2日-6日在浙江烏鎮舉行。誠摯歡迎全國各地的互聯網業界人士及社會大眾前往“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現場參觀。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博覽會時間地點

  時間:2017年12月2日-6日。

  地點: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展覽中心(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烏鎮環河路)。

  二、博覽會展示內容

  第四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圍繞“發展數字經濟,促進開放共享——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世界互聯網大會主題,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突出展示人工智慧、雲計算、大數據、産業互聯網、網絡安全、智慧社會、電子商務、新興獨角獸等領域全球範圍的互聯網新技術新成果,主要包括展覽展示、新産品新技術發佈和項目合作洽談三大板塊。其中,展覽展示板塊展示400余家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和創業創新企業的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板塊以“新品首發+專場演講”形式,為120余家國內外互聯網企業、團隊、機構等提供新産品新技術新成果首發平臺;項目合作洽談板塊以集聚産業資源、打造創客天堂為目的,舉辦10場互聯網項目合作專題對接會,開展國內外互聯網項目方與園區方、資本方的對接,促進互聯網産業落地。

  三、參觀須知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免費面向註冊報名的專業觀眾限額開放,名額滿後將關閉報名渠道。

  (一)全國各地團體組織報名。歡迎全國各地政府部門、高新園區、開發區、眾創空間、行業協會等組織組團參觀“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各地團體組織組團參觀場次為12月3日下午—6日下午,每天上午9:00開館,下午17:00閉館(其中6日下午15:00閉館)。

  團體組織報名請填寫《“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專業觀眾團體報名信息表》(見附件)並蓋章。將電子版及掃描件發送至博覽會團體觀眾報名郵箱wxl@zqa。org。cn,我們將在審核後通知團隊聯絡人。報名時間截止到11月18日淩晨0:00。

  (二)社會個人報名。參觀時間為12月5日下午13:00—6日下午15:00。報名時間從11月10日開始,人數達到每場次上限後將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關注“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官方微信公眾號“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進入“參觀報名”欄目之“報名通道”進行報名參觀。憑審核通過短信及本人有效身份證安檢後入場參觀。

  各地專業觀眾可自行選擇公共交通前往烏鎮觀展。乘坐高鐵到達浙江省嘉興市桐鄉站的觀眾乘坐K282路公交車,乘坐汽車到達浙江省嘉興市桐鄉汽車站的觀眾乘坐K231路公交車,均可抵達烏鎮禽蛋市場站下車。按照博覽會工作人員的引導調度,換乘接駁車前往“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場館。

  對浙江省外的團體專業觀眾,博覽會將提供杭州至烏鎮的車輛接送服務,可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廣場乘車前往。需要乘坐車輛的浙江省外觀眾,請務必于11月15日前與我們聯絡,確認接送相關事宜後方能乘車。

  參觀期間,參觀人員需嚴格遵守博覽會組織方及公安等部門的規定,服從組織安排,自覺維護秩序。

  博覽會觀眾報名聯絡人:

  遲浚明,0571-85090375,15857181776

  柯鼎睿,0571-85800770-168,13606505089

  閆 珎,0571-85800770-218,18989479538

  田燕翔,0571-85800638

  屠嬌絨,0571-85800638。

  附件:《“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專業觀眾團體報名信息表》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承辦辦公室

  2017年11月10日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微信公眾號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微信公眾號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