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12月3日在浙江烏鎮開幕

中國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05日 21: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 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組委會11月5日在其官網發佈,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將於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烏鎮舉行。

  本屆大會將以“發展數字經濟促進開放共享——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在全球範圍內邀請來自政府、國際組織、企業、技術社群和民間團體的互聯網領軍人物,圍繞數字經濟、前沿技術、互聯網與社會、網絡空間治理和交流合作等進行探討交流。

  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發佈了多項令人震撼的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此次大會將在開幕當天繼續發佈互聯網領域的領先科技成果。

  本屆大會由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大會著力於推動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倡導國際社會在網絡空間尊重差異、凝聚共識,聚焦發展、助力創新,讓互聯網繁榮發展的機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類。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