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將改革進行到底》引起強烈反響和廣泛關注

中國新聞來源:青海日報 2017年07月30日 14: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青海日報訊 (通訊員 索南仁青) 連日來,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播出後,在青海省廣大幹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和廣泛關注。為讓藏區幹部群眾,特別是農村牧區不懂漢語的藏族群眾及時、準確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義,直觀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的非凡歷程,青海廣播電視臺安多衛視勇擔媒體使命,組織精幹力量翻譯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

  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青海廣播電視臺黨委抓緊部署,安多衛視黨支部組織精幹編輯力量,履職盡責嚴格把關,加班加點翻譯《將改革進行到底》。目前,翻譯工作正在有序進行,預計八月中旬完成譯製工作,八月底將在安多衛視頻道播出。該專題片的譯製播出將進一步引導藏區幹部群眾發揚改革精神,積極投身改革,凝心聚力,形成推動改革強大合力,奮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