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兩會全視點】人大代表關注環保:重污染治理 打好藍天保衛戰

央視客戶端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10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環保問題始終是全國人大代表們關注的焦點,如何“打好藍天保衛戰”,人大代表們也提出獨到的建議。

  針對北方冬天的採暖問題,全國人大代表張全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建議,在電代煤、氣代煤之後,將好煤統配給農村;他還希望能加強船舶污染的防治,特別是長江流域的船舶污染防治。他的建議也引起其他代表的熱烈討論。

1

  全國人大代表張全:北方冬季的採暖問題,我也跟著調研過,現在農村相對條件好,他實際上買的煤還是很劣質的,一年好幾噸煤要燒,應該把我們國家最好的煤統配給農民去燒。長三角地區船舶的污染比重越來越大,相對突出,我們內河船舶也正好升級,我們國家稍微有點引導,有點政策,就應該有好機會。

1

  全國人大代表陳戌源:國家對海運強國是有補貼政策的,能不能把這個政策用到長江航運上來,因為長江航運船舶的污染遠遠大於國際航線的污染。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