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在“兩學一做”中彰顯黨員先鋒本色

中國新聞來源:江西日報 2016年08月31日 06: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參加工作15年來,程永林一直堅守在打擊犯罪和服務群眾的第一線,始終無怨無悔地把滿腔熱忱和全部精力傾注于公安事業,他在關鍵時刻所展現出的衝鋒在前、不怕流血犧牲的英雄氣概,是新時期人民警察為人民的真實寫照。他的先進事跡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感人至深、催人奮進,集中體現了共産黨員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視黨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的優秀品質,深刻反映了共産黨人堅定信念、無私奉獻的精神追求,生動詮釋了當代中國共産黨人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程永林是我省“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為全省廣大黨員幹部樹立了一面光輝的旗幟,是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學習的榜樣。

  向程永林同志學習,就要像他那樣,始終忠誠履職,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為保一方平安不顧個人安危,以實際行動踐行共産黨員的忠誠誓言,捍衛人民的利益;就要像他那樣,始終不忘初心,不計得失,不講條件,帶著對群眾的深厚感情做工作,時刻踐行“人民公僕為人民”的莊嚴承諾;就要像他那樣,始終堅定信仰,恪盡職守,盡責為民,用實際行動維護黨和政府在廣大人民群眾中的良好形象,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彰顯果敢善行的職業擔當。

  當前,我省正處於改革發展的關鍵時期。黨員幹部中涌現出的像程永林一樣的先進典型,彰顯了共産黨員的先鋒本色,他們所傳遞的力量,必將進一步激發全省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的精氣神,激發攻堅克難、乘勢而上的強大動力;必將進一步推動廣大黨員幹部見賢思齊、積極作為,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確保“十三五”開好局、起好步,向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江西日報評論員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