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動物猜猜猜
集  數:
首播時間:2013年1月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30104 動物猜猜猜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很多動物都擁有非常複雜的感覺系統,它們借此來尋找食物,追蹤獵物,或者是躲避捕食者的攻擊,像蝙蝠的超聲波定位等,這都是讓它們能夠在生存競爭中佔據優勢的超級武器,本期節目為您介紹幾種動物令人稱奇的感覺系統。
  • 《自然傳奇》 20130105 動物猜猜猜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嚙齒動物有自己的冰箱,鳥的巢穴是用自己的唾液建造的,一條雌魚把自己變成男兒身。本期節目為您繼續講述幾個關於動物的離奇故事,故事都非常精彩,但其中有些故事和事實並不相符。
  • 《自然傳奇》 20130106 動物猜猜猜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了大象、考拉、長頸鹿、鷹嘴魚和大耳狐的捕食方法,並且其中有一個動物的捕食方法是假的,供大家猜測。隨後又介紹了海豹、鱷魚、禽鳥、蜘蛛和大象的交流方法,其中同樣也有一個動物的交流方法是假的,供大家猜測。
  • 《自然傳奇》 20130107 動物猜猜猜 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了巨頭鯨、蜘蛛、企鵝、短吻鱷和用火山灰孵蛋的鳥,動物們都有自己的一招鮮,都是在生死之間用來死裏逃生的救命稻草,其中有些動物的技能是虛構出來的,供大家猜測。
  • 《自然傳奇》 20130108 動物猜猜猜 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的進化過程中,為了應對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很多動物都把自己培養成了用毒高手,以對付那些更為兇狠的對手。在今天出場的動物當中,一種捕食的蟾蜍,吃樹葉使皮毛變成綠色的樹懶,通過紫外線魔法表演讓配偶驚奇目瞪口呆的雄孔雀,這些故事中,您能找出哪一個是假的嗎。
  • 《自然傳奇》 20130109 動物猜猜猜 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一種動物用手飛行,一種昆蟲僅存活一天,還有那在空中混戰中出乎意料的贏家。一些動物像苦行僧一樣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奔波,它們為了物種的延續義無反顧的踏上艱難的旅程。它們的旅途漫長而充滿凶險,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在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故事中,找出那個假的吧。
  • 《自然傳奇》 20130110 動物猜猜猜7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動物們進化出了多種多樣有效的防衛手段,以求在遇到危險的時候能夠儘量地保護自己,嚇走對方,或是贏得逃脫的機會。今天的節目就要為您介紹幾種狡詐的防衛策略,有眼睛會噴血的蜥蜴,有用惡臭來對付敵人的地松鼠,還有會用嘔吐物來保護自己的鳥等,在這些故事中您能找到哪一個是假的嗎。
  • 《自然傳奇》 20130111 動物猜猜猜 8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一隻令人印象深刻的公猴子,一種熊在最冷的地方還熱得不行,狐猴女王要別人幫忙撫養子女,在這些故事中,哪一個是假的,本期節目為您講述。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史前殺手2》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