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虎嘯華南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虎嘯華南(上)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華南虎亦稱“中國虎”,是中國特有的虎種,生活在中國中南部。然而,如今華南虎已瀕臨滅絕。華南虎曾廣泛分佈于黃河以南廣大地區。據調查,1949年全國仍有華南虎4000隻,至上世紀八十年代,野外的華南虎估計只有20至30隻,動物園中也僅有50多只,遠少於大熊貓的數量。這種情況已引起我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華南虎被國際上列為世界最瀕危和第一需要保護的物種。(科技博覽2009年第135期)
  • 虎嘯華南(下)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華南虎亦稱“中國虎”,是中國特有的虎種,生活在中國中南部。然而,如今華南虎已瀕臨滅絕。??匣⒃?惴悍植加諢坪右閱瞎憒蟮厙?>蕕韃椋?949年全國仍有華南虎4000隻,至上世紀八十年代,野外的華南虎估計只有20至30隻,動物園中也僅有50多只,遠少於大熊貓的數量。這種情況已引起我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華南虎被國際上列為世界最瀕危和第一需要保護的物種。(科技博覽2009年第136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探秘非洲獅》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感受野性殺手非洲獅的捕獵習性

綠色空間《揚子鱷》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拯救揚子鱷

綠色空間《雨林奇案》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