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楊利偉自傳
集  數:5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
來  源:子午書簡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楊利偉自傳 天地九重 3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介紹了經歷了險情,楊利偉的飛行技術日臻成熟。到1996年,他幾乎年年全勤,安全飛行了1350小時,成為國家一級飛行員。而此時,傳來了國家選拔航天員的消息。在經歷層層選拔後,楊利偉最終從1500人中脫穎而出。本期選自書籍楊利偉自傳《天地九重》。(子午書簡2010年第118期)
  • 楊利偉自傳 天地九重2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92年夏天,吐魯番艾丁湖上空一架強擊機遭遇空中停車,在生死時刻,為了保護國家財産,楊利偉絲毫沒有棄機逃生的念頭而選擇了與生命抗衡。《天地九重》向我們講述了楊利偉為了成為一名合格飛行員而付出的努力與艱辛。(子午書簡2010年第117期)
  • 楊利偉自傳 天地九重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楊利偉看來,自己的童年和少年時代,並沒有更多出乎意料的事情。但是,當我們翻開《天地九重》這本書就會發現,一向遵守規則的楊利偉,在上初二那年,也曾有過叛逆的青春期。(子午書簡2010年第116期)
  • 楊利偉自傳 天地九重4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介紹了楊利偉自傳《天地九重》一書記載的《航天員管理暫行規定》,航天員的食譜,航天員的訓練科目:超重訓練、失重訓練、孤獨訓練等。到了2003年,楊利偉成為神州5號的首飛航天員。(子午書簡2010年第119期)
  • 楊利偉自傳 天地九重 5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介紹了2003年10月15日,我國發射了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神舟5號。當天9點整,飛船在火箭的推動下升空了。楊利偉太空飛行21小時23分鐘,繞地球14圈。我國首次成功地完成了載人航天任務。本期選自書籍楊利偉自傳《天地九重》。(子午書簡2010年第120期)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