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美國太空先驅》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美國太空先驅》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4-2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物 2011年 第80期 美國太空先驅 尼爾·阿姆斯特朗(下)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繼續走進人類太空的先驅--尼爾·阿姆斯特朗,1969年6月20日,尼爾·阿姆斯特朗成為了第一個漫步月球的地球人。在成為眾人仰慕航天英雄之後,阿姆斯特朗卻選擇了淡出公眾的視線。當其他宇航明星頻頻接受媒體採訪或著書立説時,他是唯一拒絕接受採訪曝光、躲避人群甚至拒絕給人簽名的宇航員。他低調、神秘,令人著迷。他為何將一生都投入了航天事業,他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宇航員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邁出人類登月第一步的人,成名之後,他的生活究竟經歷了怎樣的巨變讓不堪重負的他選擇了逃離公眾、擺脫追名逐利的世俗生活。本期節目尋訪他的親人、朋友和同事,還原一個真實的尼爾·阿姆斯特朗。
  • 美國太空先驅 尼爾·阿姆斯特朗 上 人物 20110428

    類型: 航空航天|名人|科學探索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走進人類太空的先驅--尼爾·阿姆斯特朗,他在1696年6月20日成為地球上第一個漫步月球的人,月球之旅歸來後,他成了人們崇拜的航天英雄,但他卻甘願做個遠離世俗的隱士,人們對他的一切更加的好奇。一位叫安德魯·史密斯的記者在寫一本關於阿波羅宇航員的書,其中尼爾·阿姆斯特朗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他拒絕接受採訪。節目介紹了通過採訪尼爾·阿姆斯特朗周圍的親友介紹阿姆斯特朗的獨特的人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唐宋八大家之柳宗元》

集數:7
來源:
描述:柳宗元用了僅僅十一年時間,便由一名普通的讀書郎成長為國務院重要部委的高級公務員

童話大王鄭淵潔

集數:10
來源:
描述:鄭淵潔作客子午書簡,在暑期閱讀訓練營和小朋友分享閱讀的快樂

真秦始皇

集數:4
來源:
描述:《真秦始皇仁定四海》用了25萬多字來闡述和論證“秦始皇是位仁君”這個觀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