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生存奇跡系列》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生存奇跡系列》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5-03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叢林生存奇跡 海登·阿德科克 人物 20110504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運動
    來源: 人物
    介紹: 老撾地處東南亞,茂密幽靜的叢林是世界上最美,並未遭到人類破壞的景觀之一。;老撾最引人入勝的的地方就是它的原始,那種美令人驚嘆,因此有大批的探險觀光愛好者都喜歡到那裏去。澳大利亞人海登·阿德科克在他15年週游世界的旅程中,走過了30個國家,但海登在南薩南瀑布體驗冒險旅遊的時候,遇到得意外情況讓他險些喪命。本期節目重現了海登當時遇到的重重危險,聽海登講述自己脫險的奇跡。
  • 風暴生存奇跡 埃娃·維茲涅斯卡 人物 20110503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運動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介紹了世界頂尖級的滑翔運動員埃娃·維茲涅斯卡一次特殊的經歷。2007年澳大利亞,埃娃·維茲涅斯卡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飛上了藍天。她遭遇了一場驚心動魄的雷電風暴,被颶風捲入了萬米高空。在零下五十度的低溫中,在那種挑戰體能極限的惡劣環境裏,昏迷不醒的埃娃·維茲涅斯卡在氣溫的變化中慢慢甦醒,她將自己全部的滑翔技術都發揮出來,沉著冷靜的面對著高海拔和風暴帶來的阻力,經歷了近一個小時螺旋式下降後,精疲力盡的她最終到達了地面。她憑著最後一絲氣力用通訊設備聯絡到了援救人員,得到了及時的救助。她的經歷創造了生命的奇跡。
  • 沙漠生存奇跡 羅伯特·博古茨基 人物 20110502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運動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題為沙漠生存奇跡,羅伯特·博古茨基:節目介紹了羅伯特·博古茨基在惡劣的沙漠環境下忍饑挨餓,數度瀕臨死亡的邊緣,最終他憑著堅強的意志力走出了絕境。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經典《正説和珅》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正説包公》

集數:5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斷案奇才包青天

百家講壇《戰國説客雙雄》

集數:10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最讓人膽寒的不是刀槍 是舌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