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企鵝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企鵝島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1109 企鵝島(三)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企鵝島附近的魚類不斷減少,成年企鵝很難找到食物,企鵝幼仔們也經受著饑餓的考驗,專家們紛紛組織了保護企鵝團隊。本節目為您講述企鵝島的小企鵝們。(自然傳奇2011年第269期)
  • 《自然傳奇》 20111108 企鵝島(二)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一片暴露的懸崖頂部,有一處備受譴責的人類建築,它的下方又一個淺淺的巢穴,這就是企鵝夫婦希拉和布魯伊當初選擇建立家庭的地方,在眾多的家庭中有些企鵝寶寶會挨餓好幾天,這是因為企鵝父母沒有找到那麼多的食物來喂養孩子們,它們不但要辛苦的裝扮自己的愛巢,還要不斷接受對手的挑戰。為了企鵝寶寶的成長,企鵝爸爸媽媽必須經歷長途跋涉到大海裏尋找食物,然而小企鵝在成長道路上會遇到無數艱險。(自然傳奇2011年第268期)
  • 《自然傳奇》 20111107 企鵝島(一)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生活在澳大利亞的小企鵝,它們身高只有33米,體重大約一公斤,為了找到心儀的配偶,它們不但要辛苦的裝扮自己的愛巢,還要不斷接受對手的挑戰。為了企鵝寶寶的成長,企鵝爸爸媽媽必須經歷長途跋涉到大海裏尋找食物,然而小企鵝在成長道路上會遇到無數艱險,還要時刻堤防狐狸和海鷗的攻擊。本節目帶我們近距離了解小企鵝的生活。(自然傳奇2011年第267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北極謎案》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揭開重重迷霧,找出真正的兇手

綠色空間《駐紮機場的地松鼠》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它們駐紮在機場上,與人類為鄰居,食物自然收穫頗多。

綠色空間《知危思變》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面對缺水的事實,我們要懂得知危思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