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極限測源》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極限測源》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見證發現之旅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極限測源

    類型: 人文地理
    來源: 見證發現之旅
    介紹: 三江源科考隊在青海省測繪局主持下成立了。他們將在一個多月時間內測出方方面面的數據,揭開三江源神秘的面紗。黃河源頭的位置一經確定,就可為高原鼠害研究提供精確的地理信息,從而制定富有針對性的治理措施。全球氣候變暖,甚至會導致三江源頭的位置發生變化。精確確定三條大河源頭點的地理數據,對其進行監控,是了解保護三江源生態的有效辦法。(見證・發現之旅2010年第16期)
  • 極限測源 上

    類型: 人文地理
    來源: 見證發現之旅
    介紹: 三江源科考隊在青海省測繪局主持下成立了。他們將在一個多月時間內測出方方面面的數據,揭開三江源神秘的面紗。黃河源頭的位置一經確定,就可為高原鼠害研究提供精確的地理信息,從而制定富有針對性的治理措施。全球氣候變暖,甚至會導致三江源頭的位置發生變化。精確確定三條大河源頭點的地理數據,對其進行監控,是了解保護三江源生態的有效辦法。(見證・發現之旅2010年第15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知危思變》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面對缺水的事實,我們要懂得知危思變。

綠色空間《猩猩日記》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

綠色空間《蛇的終極指南》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