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講述《大蔥進城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講述《大蔥進城記》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10-15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講述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21017 大蔥進城記(三)

    類型: 民生|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畢業以後,法律專業的王令章,沒有像其他同學一樣到城裏找工作,而是回到家鄉,像父輩一樣種蔥。但他不願再走父輩們的老路,在當地低價沒給批發商,而是到大城市去賣。本期節目講述了王令章的創業致富故事。(CCTV-10講述2012年第124期)
  • 《講述》 20121016 大蔥進城記(二)

    類型: 民生|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山東省章丘市慶元村,4月正是大蔥上市的時候,此時北京等大城市蔥價已經到了每斤8塊錢。而蔥民王令章一家卻憂心忡忡,因為前段時間忽冷忽熱有三分之一的大蔥已經爛在地裏,現在産量只有3千斤,他各處推銷自己的大蔥,不過收效甚微。本期節目講述大蔥進城記,真實記錄種蔥人家的悲喜人生。(CCTV-10講述2012年第123期)
  • 《CCTV-10講述》 20121015 大蔥進城記(一)

    類型: 民生|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山東省章丘市慶元村,80後大學生王令章大學畢業後回村種蔥,心存希望,卻遇到意想不到的重重困境。父親不滿兒子的選擇,為了生計,他們一起努力尋求出路。本期節目講述大蔥進城記,真實紀錄種蔥人家的悲喜人生。(CCTV-10講述2012年第122期)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