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生存大揭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生存大揭秘》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動物生存大揭秘(十)[自然傳奇] 20120201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為春節特別節目。繁殖是動物種群延續的根本,沒有繁殖,物種就無法存續。在自然界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環境下,動物們必須學會生存。動物們使出了各自獨有的手段,有的優雅纏綿、有的轟轟烈烈。其仲介紹了蚜蟲、藍腳尖鳥、象海豹、黑猩猩等動物求愛、交配和繁衍的過程。(自然傳奇2012年第31期)
  • 動物生存大揭秘(九)[自然傳奇] 20120130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坎坷,我們需要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這些,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同樣自然界中許多的動物也隨時面對各種的挑戰,它們也有自己獨特的方法技巧,本期節目向大家介紹動物生存大揭秘。(自然傳奇2012年第30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9 動物生存大揭秘(八)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界中許多動物都有與周圍環境融為一體的本領,它們之所以練就這樣的本領是因為動物王國的生存競爭十分激烈,它們必須要採取一些手段保護自己,否則就會成為被捕殺的對象。本期節目就為觀眾集中展示那些出色的獵殺本領和高超的防禦手段。(自然傳奇2012年第29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8 動物生存大揭秘(七)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非洲的草原上,每年大批的角馬都會和遭遇的對手繪製壯麗的生命畫卷,在森林中任何一位獵手在狩獵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失誤,他們的失誤是因為他們的對手雖然沒有像他們一樣的武裝,但是也同樣擁有著獨特的技能,本期節目向大家介紹自然界中各種動物的獨特技能。(自然傳奇2012年第28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7 動物生存大揭秘(六)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上一半以上的物種都生活在赤道上,形形色色的動物們每天都在這遠離人類視線的地方演繹著一場場生死大戲。為了贏得活下去的機會,有些動物不得不跨界生存,本期節目為您揭開這些跨界生存動物的生死瞬間。(自然傳奇2012年第27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6 動物生存大揭秘(五)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蛇類當中的王者,印度眼鏡王蛇當然是候選者之一,它們的主要食物是其他的蛇類,主要生活在東南亞森林地區,動物學家對他們也是知之甚少,這讓恐怖的它們更添了幾分神秘色彩,本期節目兩位科學家跟蹤兩條眼鏡王蛇揭開了他們神秘的世界。(自然傳奇2012年第26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5 動物生存大揭秘(四)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物在特定的季節踏上遷徙的旅途,它們必須在特定的時間出發才能順利完成使命。許多動物的遷徙是為了更好的活著。本期節目將為您介紹在非洲沙漠的大象、大白鯊、美洲飛鳥飛行在密西西比空中大道、水生物等動物的遷徙故事。(自然傳奇2012年第25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4 動物生存大揭秘(三)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物在特定的季節踏上遷徙的旅途,它們必須在特定的時間出發才能順利完成使命。在非洲草原上一到春天,斑馬們就會踏上充滿危機的征程,生活在北極的海象每年都要長途跋涉,穿越近千公里的北極海域。本節目為您講述動物的遷徙之旅。(自然傳奇2012年第24期)
  • 《自然傳奇》 20120123 動物生存大揭秘(二)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天地間,野生世界的父母們正在縱情跋涉,有的展翅高飛、有的憤蹄狂奔,婉懷著無法抑制的繁殖願望,他們將踏上殘酷的非洲戰場,或者在南大西洋沿岸角逐,這些只是為了傳宗接代,本期節目為您講述動物生存大揭秘。(自然傳奇2012年第22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史前殺手2》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