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物《香港演藝巨星張國榮》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物《香港演藝巨星張國榮》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香港演藝巨星張國榮(下) 《人物》20110830

    類型: 明星藝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張國榮曾是才華橫溢的歌星,亦是性格多面的演員,是香港最大膽忠實于自己生活的藝人。2010年美國知名傳媒CNN評選了史上最偉大的25位亞洲演員,張國榮名列其中。張國榮如同香港娛樂文化的一個標簽和印跡鑲嵌在了無數人的記憶裏。1956年張國榮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但是在他的心目中最親的不是父母,而是家裏的保姆。缺少家庭溫暖的他13歲便獨自去了英國唸書,回國後好強的他不願意用家裏的錢,於是他曾賣過鞋、牛仔褲為生。一次偶然的機會被朋友拉去參加了亞洲歌唱大賽,自此張國榮開始了他的歌唱生涯。在樂壇苦苦堅守了七年之後最終獲得了歌迷的認可。但是就在歌唱事業達到全盛時期他卻宣佈告別歌壇。也就是在同一時期他被邀請參演羅志良導演的電影,但是連他自己都沒有想過最終會變成這部電影的主演,而改變他的一生。回溯他26年的演藝生涯,時間見證了他的輝煌。(人物2011年第167期)
  • 香港演藝巨星張國榮(上) 《人物》20110829

    類型: 明星藝人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香港,2003年4月1日,小雨,西南風3到4級,最高氣溫27度,最低氣溫23度,晚18點41分,46歲的香港演藝界著名天王巨星張國榮,從香港市區中環的文華酒店24樓縱身跳下,很快,躺在地上的張國榮就被人發現,當時他身上多處受傷,只有臉部依然保持完好,雖然他被緊急送入了馬麗醫院,但是經醫生證實,張國榮在抵達醫院之前,就已經死亡,張國榮原名張發宗,在他近三十年的演藝生涯中曾經雄霸香港歌壇、影壇,被稱為影響了整整幾代華人的天皇巨星。(人物2011年第166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詩聖杜甫》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講述詩聖杜甫的故事

百家講壇《囚徒天子光緒》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光緒,清朝第十一位皇帝。

百家講壇《鮑鵬山新説水滸之林沖》

集數:15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