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金牌推手團隊打造《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

《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7日 1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宣介團隊

宣介團隊

        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由央視紀錄頻道金牌推手李艷峰團隊宣介。

  李艷峰,央視紀錄頻道宣介組製片人,紀錄片金牌推手。從紀錄頻道創立之初至今,帶領團隊銳意進取,創新宣介思路,推動媒體深度融合,靈活運用多種推廣手法和傳播渠道,以大屏帶動小屏,創下紀錄片在電視端和移動端收視的驕人成績。

  近年來,該團隊成功推介紀錄片《如果國寶會説話(第一季)》、《舌尖上的中國》系列、《超級工程》系列、《航拍中國》、《自然的力量》、《我從漢朝來》、《園林》、《功夫少林》、《高考》等原創大片,讓這些極具文化品質的節目進入更多觀眾視野,引發社會熱議。經此團隊推介的紀錄片,斬獲專業大獎無數,如《舌尖上的中國》榮獲第23屆星光獎電視紀錄片大獎,《超級工程》榮獲廣州國際紀錄片節金紅棉大獎,《航拍中國》在第22 屆中國電視紀錄片十佳十優作品評選中,榮獲“網絡最佳人氣作品獎”。

我要糾錯編輯:李東芷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