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攝影師:安同慶

《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8日 15: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低調、笨拙地鍾情于土豆,與各類美食之間永遠都隔著一盤土豆絲的距離!”——安同慶

低調、笨拙地鍾情于土豆,與各類美食之間永遠都隔著一盤土豆絲的距離!”——安同慶

        安同慶,《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攝影師,1975年生於寧夏。
 
        主要工作經歷:
 
        2001年12月進入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新聞評論部《紀事》欄目任職攝像,期間拍攝製作了《傳人》、《青藏鐵路—清水河大橋》、《你想要什麼》、《幸福在哪》、《守護香格里拉》、《緝毒警察》、《赤腳討薪路》等片。
        2012在中央電視臺紀錄頻道大型紀錄片《與全世界做生意》擔任攝像。
        2013年在大型紀錄片《第三極》中擔任導演和攝像。
        2014年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及中央電視臺的重點項目系列紀錄片《中國人的活法》(三季)中擔任攝像,主要拍攝《穿山》《進城十年》《牽著你的手》。
        2017年在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抓的以精準扶貧為主題的紀錄片中擔任攝像,耗時半年在雲南怒江大峽谷拍攝紀錄片《落地生根》。

我要糾錯編輯:李東芷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