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以新華書店的名義,讓我們一起回憶那個讀書的年代

紀錄動態 來源:中國紀錄片網 2017年04月24日 10: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4月21日,由中國新華書店協會主辦,新華書店總店、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北京伯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新華書店》紀錄片及同名圖書發佈會在北京新華書店總店舉行。發佈會上,中國新華書店協會常務副理事長、新華書店總店總經理茅院生介紹了新華書店80年光輝歷程、店慶活動情況以及紀錄片、同名圖書的出版背景。
 
       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副總經理吳路軍介紹了投資紀錄片和同名圖書出版發行相關情況。北京伯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紀錄片《新華書店》製片人李東珅介紹了紀錄片的拍攝情況並首次曝光了《新華書店》預告片。

       2017年4月24日,新華書店迎來八十週年店慶。受新華書店協會和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委託,北京伯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制了紀錄片《新華書店》,該片共六集,每集38分鐘。

新華書店

新華書店

播出信息

    4月24-27日,每晚22:00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CCTV-10)《探索發現》首播1-4集。

5月2-3日,每晚22:00中央電視臺科教頻道(CCTV-10)《探索發現》播出5-6集。

我要糾錯編輯:張卉1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