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好地發揮公益廣告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積極作用、為實現“中國夢”凝聚正能量,中國網絡電視臺“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電視類作品庫)”發佈上線。作品庫支持全國各級電視臺和播出機構觀看和下載視頻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各播出機構在播出作品時,要依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維護和尊重公益廣告製作機構的合法權益,完整保留版權方信息。

已有作品總量: 891 最近更新日期: 2019524 用戶下載次數: Loading
電視類作品庫登錄入口
聯絡方式和作品上傳

  業務聯絡請加入工作Q群,加入時須註明所在單位和聯絡方式方可批准入群。原則上,本工作群只對全國廣電系統內的播出機構提供服務,群成員信息需要登記備案。總局公益廣告CNTV群
  提倡各省級廣電行政部門將本轄區優秀作品提供給“全國優秀廣播電視公益廣告作品庫”,共同充實作品庫片源,供全國各級播出機構選擇播出。投稿請將作品上傳到以下郵箱:cntvgygg_work@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