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愛心餐騎行卡送到防疫一線

公益企業 來源:新華網 2020年02月12日 15:39 A-A+

      新華網深圳2月10電(記者毛思倩)隨著返程流量增大,深圳交通、公安、交警、城管等防疫一線人員也日以繼夜工作。2月10日, 100份愛心餐、300張單車騎行卡和1000份防疫物資被送到廣深高速南頭防疫檢查站的一線防疫人員手中。

圖片

2月2日,美團外賣“小哥”將愛心餐送到工作人員手裏。

南頭防疫檢查站位於廣深高速南頭收費站口,于1月25日開始設置,公安、交警、城管、交通、衛健、義工等部門和機構組成的聯合檢查組24小時對來深車輛和人員進行排查,確保“不漏一車、不漏一人”。

贈送相關物資的美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每一位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在工作的同時,做好防護、保重身體。

圖片

2月2日,美團外賣“小哥”搬運愛心餐。

據了解,為提供出行便利支持防疫一線工作,美團單車面向防疫一線的機構或單位提供免費騎行,已捐贈首批超過100萬張單車及助力車騎行卡。

編輯:張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