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韋爾布魯根:2008奧運會將使中國人民強大起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5:36 來源:

  演講者:國際奧委會第29屆奧運會協調委員會的主席韋爾布魯根先生

  韋爾布魯根:尊敬的貴賓、女士們、先生們,非常高興能夠到此參加論壇,並且我想感謝奧運經濟論壇的組委會邀請我來參加這個論壇,我想尤其要感謝CCTV,我們在中國的奧運會主轉播商,它負責轉播今天的論壇,並且付出很大的努力來幫助促進北京2008年奧運會。

  我想借此機會來感謝北京2008年奧運會所有的合作夥伴,感謝他們的幫助,因為沒有他們的幫助、支持,奧運會就不可能成為如此成功偉大的盛會。

  我們同時非常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的努力,隨著我們奧運倒計時一週年的到來,我們能夠回顧我們在過去所取得的許多偉大成就,並且我們還能夠展望未來,看到偉大的潛力,我們的奧運會合作夥伴不僅僅他們提供財務支持,而且他們還起到關鍵的作用,能夠確保世界頂級體育賽事在最好的條件下舉行,沒有他們運作的支持、服務和專業知識,他們向奧運會組織工作提供的這些支持,那麼奧運會幾乎就不可能進行。

  週三晚上國際奧委會主席將會向各國家奧委會發出邀請,邀請他們來參加北京奧運會,並且奧運倒計時一週年將正式開始。人們對於中國的期待以及對於奧林匹克運動的期待,期待人們來舉行成功的奧運會,不僅僅為世界頂級運動員舉行這個盛會,而且要使中國人民強大起來。

  隨著我們接近奧運會的時間表,我們要做到這一點,然而今天我們可以肯定的是,我們這兩個目標由於奧組委和中國政府的努力都能夠實現,實際上作為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主席,我也密切地關注北京奧組委的工作以及與奧運籌備相關的中國各相關當局的工作,我敢説他們的工作是高標準的,你們可以看一下我們中國朋友取得的非常棒的工作質量。今天早上我們也聽到一些合作夥伴的聲音,他們能夠向我們展示他們如何利用奧運平臺來進行營銷,來更好地利用他們的商業機會實現目標,然後我期望聽到我們的合作夥伴,聽聽他們如何規劃通過奧運這個平臺來推廣奧運價值,事實上這個賽事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能夠看一看我們奧運會大家庭如何共同努力幫助在全世界傳遞奧林匹克主義這個信號,今天我們看到贊助商和轉播商共同努力來確保論壇取得一個互利互惠的結果,這能夠幫助在中國傳播奧運價值。一方面我們有贊助商,他們能夠使用電視這個媒介來推廣他們的産品,而且也叫奧林匹克主義。另一方面,我們也有轉播商他們能夠將這些信息在盡可能廣的範圍內進行轉播。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我們本次論壇的主辦方、主委會,我也期待在一年後的這個時候能看見大家,來參加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謝謝大家!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