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袁斌:奧運會為中國企業敞開大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5:35 來源:

  演講者:北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袁斌女士

  北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袁斌女士:今天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之際,非常高興有機會與各位相聚在這裡,共同探討奧運經濟、奧運機遇與發展的問題,共同共享奧運會合作夥伴的奧運營銷的經驗,迎接即將到來的奧運衝刺。

  我想借此機會感謝奧運經濟論壇組委會舉辦今天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首先我想和大家共同回顧一下北京奧運會市場開發走過的經歷,市場開發是北京奧組委最早啟動的,包括場館建設在內的幾項工作之一,從奧組委成立之初就開始了深入廣泛的市場調研和準備工作,為市場開發的企業進行了一切的準備。北京奧組委于2003年9月1日舉行了隆重的北京2008年奧運會市場開發計劃啟動儀式,拉開了市場開發的航母,北京奧運會市場開發計劃正式啟動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對中國的品牌和企業而言,奧運會將搭建一個千載難逢的全球性舞臺,對世界一流的公司而言,奧運會將敞開中國的大門,這是前所未有的良機。

  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致辭説,奧林匹克已經成為一個具有強大生命力和豐富價值內涵的一個品牌,奧運會獨特的商業運作模式和全球性品牌效應將為中國企業擴大眼界積累了經驗,增強實力、走向世界提供了營銷的途徑,也將為國際企業界開拓新的發展渠道,奧運會帶來的發展和巨大商機已經吸引了國內外企業的目光。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