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朱民:以服務推動奧運 以奧運促進發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7日 15:32 來源:

  演講者:中國銀行副行長朱民先生

  演講主題:《以奧運求新變,以新變謀領先》

  中國銀行副行長朱民先生認為,奧運贊助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我想從幾個方面和大家分享,第一,百年奧運,百年中華,攜手共上一層樓。

  我們提出了以服務推動奧運,以奧運促進發展這樣的口號,我們覺得奧運不但在品牌上,在産品、在業務發展,在員工的價值上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活動,第一件事是把服務做好,我們投資100億元人民幣完全跟進我們IT系統,來保證在奧運時機,在如此短暫的時期我們能夠為這個近一億以上的訪問者提供一流的售後服務。而且同時我們把這個物流系統全部移到IT系統,在我們整個系統裏同時提供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多種語言的服務,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保證所有參加奧運活動的訪問者能夠得到最快、最便捷、最有效的信息。

  與此同時,我們也進行了一系列的員工培訓,進行員工的語言培訓、禮儀培訓,進行大規模的産品培訓,對整個奧運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促進和提高,同時我們推出了一系列的奧運相關的産品,我們利用我們的網點,有197家網點代銷奧運産品,我們估計北京奧運會代銷産品將突破歷史上所有奧運代銷産品的記錄,我們有1000家中國銀行的網點代銷奧運的門票,得到了全世界願意觀看奧運訪問者的支持。我在這裡特別要告訴大家,奧運紀念品從銷售到今天,特別是今天黃金價值倍倍上升,成為了一個非常好的北京奧運的産品,現在是供不應求,也給我們的網絡,給我們的品牌帶來了很大的幫助。通過奧運合作我們整個對業務、對産品的服務是一個很好的推進,但這不是最重要的,我們為什麼花100億對所有的IT系統進行全面的改造,進行全面流程的再造,進行全面的風險管理,和內部管理體制的改革,這個對我們整個中國銀行的核心競爭力的提高也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贊助奧運我們所得到的不僅是有形的,更多的還是精神的,過去三年裏激發了中國銀行員工的積極性和自豪感,所以我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活動,進行了奧運競賽,進行倒計時的安排,進行火炬手的選拔,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今天我們為能贊助奧運感到非常的自豪!

責編:劉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